Garden of everything

それは君の耳に届かないくらい小さな、

冷门堆积地。无固定墙头。一击脱离重症。駄目人間。

ao3:sakuraumeno

 

【残留思念ch5】深海 By la vin



……

在那一天,声音突然探进海底,仿佛一道闪电刺破了黑暗。那个声音叫着一个名字,他侧耳聆听了许久,终于明白是在叫自己。

他一度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

那个声音温和而稚气,他往上看,看见向他游过来的少年。他朝他伸出手,而他犹豫了一会,对对方伸出了手。

为什么他在这样的海底也能发出声音呢。他感到不解。然而当双手交缠的时候,他陡然感到这个只有海水的世界,其实也并没有那么可怕。

原来你在这里。少年对他露出了安然的微笑。他将少年紧紧抱在怀里,世界被隔绝起来,困住他们的幽深海水唱着海妖的歌谣。他无知无觉地流下眼泪,迅速溶入海水中,没有任何声响。

这里是只属于他们的地方。没有人打扰。他感到安全,他想自己大概终于得到了救赎。

             ——残留思念Ch5


LV给我画的印象图(条漫?)!经过批准搬过来啦!其实仔细看来是很意味深的比我原文要意味深多了,真羡慕画手啊(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