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of everything

それは君の耳に届かないくらい小さな、

冷门堆积地。无固定墙头。一击脱离重症。駄目人間。

ao3:sakuraumeno

 

闪4通关+近况

啊!!!!!!!!!!

终于通了!!!!!!!!!!!!!!!

为了避免剧透感想下收【【


我的CP世界第一rio!!!!!!!!!

+++++++++++++++++++++++++++++++++++++++++++++++++++++++++++++++++++++++++++++++++++++++++++++++


NE我其实好喜欢的,毕竟一边唱着阿姨洗铁路一边陪你到宇宙,这种场景真是充满了高达系的浪漫不是吗!!!!!!!!

只是看的时候内心就忍不住要吐槽这简直是一个独角兽的结局,内山横竖逃不过这种宿命

哦对了我打黑骑战的时候宰相老针对着苍骑打把库库打死了两次,这是来自抢走儿子的怨念吗(x

TE最震惊我的是库库的头发居然原本是灰的不是银的(话说一开始也没说他的头发有变色啊这种方便的设定是怎么一回事……

第二震惊的奥瓜居然真的和雪拉结婚了……我还以为只是说说……结果喜酒的画面也太?!?!?整个塞姆利亚大陆的最强战力都集中在这里了吧

说到这里真是由衷地佩服奥瓜,原本空轨里只是配角,不知不觉贯穿了整个系列,讲了那么多的故事。

TE感觉就像是以前看的港剧大团圆结局,婚礼是定番。但是西装凛凛也太棒了吧他笑起来真好看……这么多部的结局他终于发自内心地笑了……库库也是帅到流鼻血。老实说刚看到婚礼草地时我第一个反应是我CP结婚了。还有那张凛凛独自站在树下笑,前面有个虚化的背影的图,我老觉得下一秒是库库拿着捧花给凛凛求婚(你够

另外我真的很喜欢凛凛最后和宰相告别的剧情,虽然是定番但还是,有好好地和解说再见真的太好了。

==========================

随便聊聊近况吧。

闪4我刚好打了一个月,整个国庆基本没出门都在家里闷头打机,还是这么晚才能打完,是工作太忙的缘故。。

在国庆之前,忙到连剪个头发的时间都像是偷来的一样。在闪4发售之前抽时间把自己的婚礼给搞定了,但老实说没什么余裕,马上就开始埋头工作。

转岗当记者已经不知不觉有两个多月了。

从编辑到记者,老实说真的是绕了一个超远的大圈子,如今出去采访还会有不少人问说你是不是实习记者,也受过白眼和轻侮,这个职业没那么简单,我心里清楚。

白天在外跑(经常晚上也要),有时可能就地就要找个咖啡馆写稿交稿,与自己之前的写作习惯大不相同,写稿到深夜的情况也是家常便饭。当然也没有周末可言。

老实说,真的是比想象中辛苦得多得多。这段时间来,我经常吃不出食物的味道。一开始是疯狂地嗜甜食,现在吃饭感觉比较像是充饥。

这份工作不拼命就做不来。直到真正做上之后才发现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缺乏觉悟。与此同时,也是才知道以自己喜欢的“文字”维生,说起来好听,实际上那是相当不容易的事。以前理所当然的下班之后能写写自己的东西的时间已经不存在了,平时光是写稿子就已经竭尽全力,看起来像是个借口,实际上目前是真没有余力写自己的东西。

就连打游戏也是要在写完稿之后打一两个小时,一抬头发现已经1点多,所以打得特别慢……

为了自己以文字维生的梦想,我兜兜转转了四年有余,才终于真正意义上的做上了这份迟来的工作。所以笑也好哭也好,这都是自己选择的道路。可能这一路也没什么成长,也许成长才刚刚开始。不过,至少已经踏上了这条路。

以后有时间的话,多多少少也会写点自己的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