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of everything

それは君の耳に届かないくらい小さな、

冷门堆积地。无固定墙头。一击脱离重症。駄目人間。

ao3:sakuraumeno

 

[闪之轨迹][クロリン][大学生现paro]Chess Fight

 

*相声组主场

*还有另外一干闲杂人等出没

*雷,傻白甜,OOC

*笔者对国际象棋一窍不通,随便看看就好……

*设定&联动

 

马奇亚斯·雷格尼兹从未像今天这样不爽过。

他的面前正摆着一盘陷入挣扎的死局。在经过接近五十分钟的纠缠后,刚开始还势均力敌的棋局渐渐将天平倾向了对方。这让他焦躁不已,全然忘记了这只是一个校内举办的学园祭国际象棋赛而已。自己竟然也会有被无名小卒逼至绝路的一天——不,说是无名小卒也太不恰当了,眼前这个人,可是比身为一个曾获得过全国高中生国际象棋联赛冠军的自己在这所校园里更具知名度。不仅是因为那贵公子的外表和与之相配的高冷气质,还有那即使不想听也会传入耳中的傲人身份。

但是,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是被对手的身份扰乱了心神,最重要的是这家伙,尤西斯·阿尔巴雷亚,从来都没有参加过棋类比赛。包括这次的学园祭象棋赛也据说是被经济学部硬推上来的。说白了,他只是个代打的。

而他堂堂一个象棋部主将,被这么一个代打的逼到如此窘境,这让马奇亚斯的自尊心碎了一地。更不用说他们此刻正在下最后一局,也就是决赛。

他的额上滑下一滴汗珠,执棋的手不自觉地微微颤抖。他好不容易把国王放在敌方最深入的腹地,满心都是因刺激引起的兴奋。再两步,只要再两步就能将死对方。

结果待他棋子离手的那一刻,他清晰听见了对面传来的一声低笑。他心里一震,低头一看棋局,脱口而出糟糕的同时,对方用冷清而干脆的声音宣告了他的死刑:

“Checkmate.”

眼看自己的黑王被胜者拎起,就像一个被游街示众的罪犯那样在他面前摇晃着,马奇亚斯顿感一口闷气堵得心慌,却又不得心服口服。这家伙,刚刚弃了自己的皇后诱骗他入了陷阱,在他为眼前即将到来的胜利暗喜而放松警惕的时候,一口气把他将死。真是漂亮的一着。

他正想对这个对手说些什么的时候,对方却一脸败兴地站了起来。

“下得还算可以,但也就到此为止了。”

这句在马奇亚斯听起来无比刺耳的话,却刺激了周围一干拥蹙的女生。此起彼伏的尖叫声让他的神经突地跳了几下,终于忍不住站了起来。

“等一下,尤西斯·阿尔巴雷亚。”

他的嗓门算不上大,但是充满愠意的口气正好将旁边吵死人的声音压下来一半。

正准备离开的金发年轻人回过头,朝他投去意义不明的一瞥,在马奇亚斯看来,那等同于某种挑衅。

“你想说什么,马奇亚斯·雷格尼兹。”

他居然记得自己的名字。虽然在赛前也有互报姓名,但看他那个爱理不理的样子,马奇亚斯疑心他压根没打算记住对手的名字。

“你还没复盘,还有等会就要颁奖了,你该不会想说一个冠军要缺席颁奖仪式吧?”

尤西斯好像才想起还有这回事似地顿了一秒,随后发出一声讽刺的笑。

“无所谓,反正我也只是被人拉过来下两局。”说着又转身要走。

马奇亚斯感到一股火气从胸口猛地涌到嗓子眼,开什么玩笑,他竟然可以一脸淡然地拿到冠军又把它弃之敝履。这感觉就像是把他已经碎了一地的自尊挫骨扬灰再扔进泥沼里。简直不可原谅。

他自认算是个公平公正并且宽宏大量的人,老师同学也因为他的品学兼优对他一致好评。但谁也不会料到这个好学生有一处意外狭隘的雷区,那就是,他讨厌一切有钱有势而耻高气昂的人。而尤西斯·阿尔巴雷亚,正正好地戳中了他的死穴。

至于他愤怒的根本原因是输了棋输了冠军还要输了自尊这点,则被他羞耻地压到心里的最底层选择性忽略了。

“这算是有钱人的余裕吗。”他的语气刺耳得连他自己也不敢相信,但至少他成功地让已经走开几步的人又停下脚步。

“你说什么?”尤西斯语调低了几度,微微偏过脸却没有转过身。这个不屑的姿态对马奇亚斯来说无疑是火上浇油,他甚至忘记了这是学园祭上的象棋对抗赛,旁边还有一堆人在围观。

“阿尔巴雷亚财团家的二公子,正是因为有这个身份才能这样目中无人吗。”

这句话终于让对方看着他了,但那双冰蓝色的眼里却隐隐散发着不可逼视的怒火。

“你凭什么这么说。”

“我有说错吗?你从比赛开始就没正眼看过对手,比完也没有遵守比赛礼节掉头就走。那种不逊傲慢的个性,还真是十足的派头啊。”

金发青年的唇边挑起一抹几近完美的嘲讽弧度。这家伙的笑就跟他的心灵一样扭曲。马奇亚斯不由自主这么想。

“哈,原来如此。那么你这种纠缠不放的态度又是什么?用有钱人的话来说,该说是身为平民的心态不平衡吗?”

于是乎,他彻底点燃了这场一触即发的战火。

 

 

在正发生着一场小型战争的体育馆外头,医学部一年级生里恩·施瓦泽正经历着另一种程度不同的战斗。对手是趁着学园祭前来参观的妹妹爱丽榭以及她的亲友艾尔芬,这两人在里恩看来本属于虽然会时而让他头痛但无伤大雅的类型,但是这个组合一旦加上学校里的“唯美文学艺术促进研究会”的部长桃乐丝和女部员艾玛,那就不是了。

……不对,或许自家妹妹和艾玛要从这个组合剔除出去。因为从刚刚开始她们就一直对扯着自己讨论得热火朝天的另外两个欲言又止,却又不知如何阻止是好。

 “里恩先生今天也非常帅气呢~如果可以的话,下次请跟我们一起去逛街吧,想挑些除了连帽衫以外的衣服给你呢~(心)”

“不不不艾尔芬小姐,施瓦泽同学正因为有弟系的气质才能成为本子里的主角啊!”

“哎呀,明明是兄长却兼有弟弟的潜质……这种反差萌是多么美妙啊!”

“……唔唔路人视角还是体现不出来呢,果然一个正统攻君才是王道!”

“所言极是!桃乐丝小姐,我们真应该多发掘一下里恩先生身边的社交圈……”

里恩压根儿听不懂女生们讨论的话题,但意识到自己似乎被卷入了不太对路的话题漩涡,背脊上窜过一阵寒意。

“那、那个,不好意思,我还有点事……”他看了一眼爱丽榭,妹妹凭着对哥哥多年的了解坚定地冲他点点头,于是他深吸口气:“所以我大概暂时不能陪你们了,先容我告辞。”

一直坐立不安的艾玛赶紧表态:“那里恩同学就快去吧,不用顾虑我们的!”

艾尔芬略有失望:“是这样吗……我们还想跟里恩先生多逛逛呢,对吧爱丽榭?”

爱丽榭拼命点头:“我没关系的哥哥。是尤西斯先生的棋赛对吧?我们耽误了你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

“尤西斯先生?我没记错的话是那位金发的阿尔巴雷亚家的二公子?”艾尔芬抓住了好友话语中奇怪的重点。

“阿尔巴雷亚家……啊!是上次校园评选‘最想和他一起过圣诞节’的第一名是吗!人气很高呢那位大人!顺便一提他的兄长也是位很优秀的鬼畜攻!”

里恩尴尬地笑笑,虽然知道尤西斯是很受女生欢迎,不过他本人可无福消受。他还没能找到间隙离开,这个机会又被忽然打开了某扇新大门的两位淑女打断了。

“施瓦泽同学!尤西斯同学对你温柔吗?”桃乐丝抢白道。

“咦?是的……尤西斯虽然看起来不太好接近,但确实很温柔。”他条件反射地回答,两个女生捂住了发红的脸颊呀地叫了起来。爱丽榭在一旁看起来更加无可适从了,她甚至朝哥哥投来了抱歉的目光,为自己不小心的失言,但他想这决不是可爱的妹妹的错。

事实上,没等他再找到什么借口,新一轮的狂风暴雨便向他扑面而来。

“那个那个,我可以冒昧问一下吗,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多吗?平时一起吃午餐吗?”

“那个……部长……艾尔芬小姐……你们冷静一点……”

里恩被这充满进攻性的阵势吓了个结实,一时间张口结舌不知该说什么好,不如说现在有什么还能阻止她们雷霆万钧的脑洞吗。

然后一个轻佻的声音适时插了进来,打断了姑娘们的白日妄想。

“不好意思,这家伙的午饭都是做给我吃的。”

一只大手伴随着话语从天而降落在里恩的脑袋上,把他从淑女们快要从喉咙里伸出的无数双小手中解救出来——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

“克洛学长!”想也不想,里恩叫出了来人的名字。

“哦,你们好啊。”克洛按着后辈的脑袋飒爽地打了个招呼。爱丽榭先是觉得这个人眼熟,然后轻轻叫出声:“啊,是送围巾给哥哥的……”

注意到爱丽榭投来的惊讶目光,克洛冲她摆起了另一只手。

“哟,这不是妹妹君嘛,好久不见了。”

爱丽榭赶紧对他低头行礼。

“这是第二次见面呢。哥哥平时承蒙照顾了。”

“哦,真有礼貌呢,不愧是兄妹。”克洛的笑里有那么一丝不为人知的困窘,因为他听出了少女礼数周到的问候中的迷惑。之前他第一次见这姑娘时就察觉到她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长有着别样的恋慕,所以不知怎地总觉得在她面前有点抬不起头。

这时周围好不容易暂时安静下来的女生们终于回过神来,纷纷冲克洛射去意味深长的视线。

“请问,您是……?”艾尔芬小心翼翼地问。

“医学部二年级的克洛·安布斯特学长吧。”艾玛好心代替他回答了这个问题。“我经常看见他和里恩同学走在一起。”

后面那句话明显是多此一举。因为下一秒桃乐丝的眼镜片精光一闪,再度抓住了一堆杂乱中的精华碎片。

“等等,你刚刚说,施瓦泽同学的午饭都是做给你吃的……?”

“是啊。”他毫不犹豫地接道,被终于反应过来的里恩毫不留情地吐槽:

“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也没多少年吧?”

“那时候我们还在上高中!”

“是的但我依然是你的学长,这点跟你的身高一样从未改变过。”

于是里恩不再吭声了,取而代之的是他几乎要生吞了自己的可怕眼神。克洛挑起眉,终于把那只压在脑袋上的手拿开。你最好祈祷你别留级。在他这么做了以后,里恩的气似乎消了一点,嘴里碎声念道。

这小子,还得有多迟钝啊。克洛真是要可怜起来见义勇为的自己了。他一手揽过里恩的肩膀让他凑到自己嘴边,耳语道:“你就不能随便配合一下吗?难道你就想被她们这样纠缠下去?”

这下子里恩终于乖乖地闭上了嘴。然后他摆脱了克洛的牵制,转身面对一直关注着他们的一举一动的姑娘们,顿时被那激动不已的视线吓得浑身一震。

“克克洛同学,能详细跟我说说不请务必告诉我你们的高中生活细节!”

“部长!鼻血、你的鼻血!”

“哦活着真好,让里恩先生做主角真好……我总算明白了里恩先生的弟系气质是从哪里来的了,真可谓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面对那宛如多米诺骨牌全盘崩塌的惨烈景象,里恩目瞪口呆地僵在原地,直到被克洛敲敲肩膀说走了才被扯着一去不回头。

而目送着他们背影的,是一直很清醒的爱丽榭和恢复清醒的艾尔芬。金发女孩看着从克洛出现便若有所思的好友,笑呵呵地问:“怎么了爱丽榭?对拐走兄长的人很在意吗?”

“原来是因为他,所以哥哥才会……”爱丽榭想到那条一直陪伴哥哥上大学的围巾,似乎想明白了当初他为何坚持报考这所大学的医学部。

听着好友的自言自语,艾尔芬眨了眨那双看穿了一切的蔚蓝色眼睛,别有深意地笑了。

 

 

“学长,虽然你能帮我我是很感激,但你干嘛要惹她们误会?”

在摆脱了女孩子们的纠缠之后,里恩叹了一口气,语气里倒没多少责备意味。

“哪里误会了?她们看起来很高兴啊不是吗?”克洛耸耸肩,一派自己全然没做错的清爽模样。

里恩想了想,觉得他说得也没错,到底他为什么会觉得那群女生误会了呢?不过话说回来,爱丽榭的脸色总感觉不太好,真的没问题吗。

“那围巾你还留着?”

不经意的问话让里恩微微吃了一惊,他望向克洛,对方一脸云淡风轻的样子,仿佛方才只是在随口询问今天的天气。

“……不可能丢掉的吧,那可是你送给我的。”他心里满是别扭,还有一点被戳穿心事的慌张,连音量都低了不少。

“哦,是吗。”

是因为那是“我”送给你的,还是因为那是某人送你的礼物所以舍不得丢呢?

克洛当然不会把这弦外之音问出口。而身边的学弟也只是歪歪头多看了他两眼,疑惑但并不多言。

当他们踏入举行象棋赛的体育馆时,当即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一群人像是果酱上的蚂蚁聚成一堆,却明显不是看棋赛而是看热闹的氛围。从粘稠的包围圈里透出几句嘈杂,那抑扬顿挫在里恩耳里听来无比熟悉,他心里咯噔一下,赶紧上前借过人群。在突破包围圈之后,他看到好友和另外一个陌生的男生面对面站着,剑拔弩张的气势扑面而来。

“……既然你看不起校内的象棋赛,那你又为什么要来参加?专程来羞辱对手又装作一点都不在意就是所谓的上流阶层的风情吗?”

“哼,无聊。我都说了我只是被人硬拉来的,如果我知道有像你这样纠缠不清的人,我是决不会来参加的。”

“我纠缠不清?是谁说到平民俩字的?!你明明就是在看不起人,尤西斯·阿尔巴雷亚!”

“你能说有钱人,我就不能说平民了?真是了不起的双重标准啊马奇亚斯·雷格尼兹。”

里恩目瞪口呆地看着这犹如奔牛节般的失控场面,两个看起来文质彬彬的高材生互相揪着对方句子里的细节不放,从一开始的因棋赛而起的争端发展成人身攻击。直到两个人终于上前揪领子的时候,他总算想起来自己要阻止他们。

“住手!尤西斯,还有……这位同学,是叫马奇亚斯吗?”

“里恩。”尤西斯才发觉他来了,神色出现了一秒的松懈,又很快蹙紧眉头。“这事与你无关,我会自行解决。”

“不行,由着你们只会一发不可收拾吧。”里恩没松开好友的手臂。

“你是谁啊!”马奇亚斯没能挣脱开他的牵制,不安分地挣扎。“放开我,我一定要让他知道自己有多么无礼。”

“无礼的人到底是谁呢,”尤西斯反唇相讥,“随随便便把有钱人之类的字眼挂在嘴边还自以为有理,除了自卑和狭隘以外我想不出第二种解释。”

“你——”

“够了!”里恩再一次扯住了想要揪住对方的两人。难以置信那个总是冷静自持的尤西斯竟会说出这么过激的言论。虽然他对事情的经过不明就里,但身为一个和平爱好者且当惯了的滥好人,眼下自己必须阻止这场争执。“你们都冷静一点,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吗。”

“不能。”“办不到。”他们齐声说道,里恩的嘴角忍不住抽搐起来:这时候你们倒是挺有默契的。

“好了好了两位同学,到此为止吧,不然等会儿警卫就要过来了。”

一个有点懒散的声音恰到好处地掐断了他们的控诉,里恩回头看见不知何时挤进来的克洛,后者对他使了个眼色,又指指身后看热闹的人群。他心神领会,低声对相持不下的二人说:

“换个地方说话好吗,你们也不希望被太多人看见吧?”

这时候他们才发觉聚拢的人流,沉默下来的同时默认了里恩的提议。

 

在准备室里,里恩对着两个各自抱着胸扭头不看对方的男生叹了口气。

“……情况我大概都了解了,不过会因为这种事吵起来……”

里恩话音未落,就被象棋部的部长斯蒂芬义正言辞地打断了:

“我完全可以理解!马奇亚斯同学对象棋的满腔热情是绝不容许任何人侮辱的!虽然在处理方式上确实不对,但这事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

戴眼镜的男生对自家部长投去了感激的视线,里恩为他的护短不由自主地流下一滴冷汗。

“我明白马奇亚斯同学的心情,不过言辞是不是不太合适……毕竟尤西斯没有恶意的。”

对此马奇亚斯满脸不满地表示:“你是那家伙的朋友吧?但是你没看到他刚开始的那个态度,这是对比赛和对手的不尊重!在这方面我是不会让步的。”

“那因此而进行卑鄙的人身攻击就对了?”

尤西斯立刻回嘴,惹得对方又气势汹汹地站起身,里恩见状赶紧拦住他。

“好了,请冷静下来马奇亚斯同学。尤西斯你也是,别再说些刺激人的话了。”

尤西斯只是哼了一声不再说话,马奇亚斯瞪了他一眼。

“哎呀哎呀,还真是让人不省心的两个少爷啊。”充当旁观者的克洛轻飘飘地来了一句,果不其然被包括里恩在内的三人瞪了。

“我才不是什么少爷!话说你又是谁?”马奇亚斯没好气地说。

克洛摆摆手:“不用在意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学长。”

“哼,不相关的路人也要插手这事是不是太热心了点?”尤西斯对这个路过的学长可无甚好感,考虑到他们初次见面是在克洛扛着喝醉的里恩回公寓的情况下。

 

里恩当然不会注意到他们之间的暗潮汹涌,兀自皱着眉头:“学长你就不能少说两句吗,尤西斯最不喜欢别人用少爷来称呼他了。”

“是吗,明明有那样的身份?”克洛故意挑衅道。

“那又如何。”尤西斯毫不客气地回嘴,“那只不过是我家族的荣耀,并不属于我自身。我凭着自己的实力考上这所大学,赢得棋赛,我跟你们一样都是这所学校里普通的一员,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可值得质疑和区别对待的。”

这番话让屋子里陷入一片沉寂。里恩舒了一口气,转向马奇亚斯。

“就是这样。所以我相信,尤西斯他并不会因为自己的身份而看不起你。这只是一场误会而已。”

马奇亚斯显得坐立不安起来,他的脸白了又红,整个屋子的人都看着他,这让他更加慌张了。他纠结了半天,才吞吞吐吐地说:

“……对……对不起……”

“我听不到你在说什么。”尤西斯眯起了眼。对方一下子跳起来指着他叫道:“我说对不起!我绝、绝对不会再说第三遍了!”

“……这是道歉的态度吗。”金发年轻人的表情终于有所松动。

“随你接不接受!反正我道过歉了!不过你那个态度确实让人很火大,这点我不承认自己是错的!”

尤西斯犹豫了一下,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他低声说我也有不对的时候,在场的人除了里恩都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为刚开始的那个态度跟你道歉,马奇亚斯·雷格尼兹。”

面对他一本正经的道歉,马奇亚斯比刚刚更加手足无措,但语气却软化下来。

“……算、算了,你确实很强,我刚开始只是想说我认输了而已。”

尤西斯愣了愣,随后又恢复了往常略带冷淡的笑容。

“哼,虽然你棋艺也不差,不过想要打败我还差得远吧。”

“你这家伙是想打架吗——”

就这样,两个人在这场棋赛上不仅各自夺得冠亚军,还顺便收获了冤家对手一枚。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当尤西斯跟着里恩和克洛走出体育馆的时候,已经临近傍晚。一天的活动结束后,到处都是搬运和收拾东西的学生。想到学生会那边还有一些打杂的任务,里恩不得不跟好友告别。

“抱歉,尤西斯,本来答应过来看你比赛的,结果耽搁了那么久还遇到那种事……”

“算了,反正肯定是被卷进麻烦事里了吧。”尤西斯抱着胸,表情平淡却隐含不快。他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盯着那个扎眼的男人,而后者毫不畏惧地笑着对上了他的视线。

看在好友的面子上,尤西斯只是哼了一声便没再说些什么,同时为里恩的单纯感到了忧虑。

“小心一点比较好,里恩。”

“诶?什么意思?”

“我说里恩,你不是还要去学生会吗,再这样耽误下去天都要黑了哦。”克洛从旁若无其事地打岔,被提醒的里恩满脸歉意地冲尤西斯点点头说回头见,便与他一同离开。尤西斯注视着他们离去的身影,微微叹了口气。

“亲爱的弟弟,你在叹什么气呢。”

身后传来的声音让尤西斯一怔,皱着的眉头舒展开来。他回头,与自己有着相同发色的年轻男子正向自己这边走来。

“兄长。”只有在这个同父异母的哥哥面前,他的表情会显得柔和。两兄弟在T大里都是话题人物,但因为学部和身份不同,两个人能见面的机会不多,像现在这样相聚的场面也就显得格外瞩目。

卢法斯·阿尔巴雷亚对弟弟露出了温柔的微笑,惹得经过的女生们一阵心旌神荡。

“因为学院里的活动一直脱不开身,抱歉,没能看到你夺冠的那一刻。”

尤西斯摇摇头,“没关系,何况也不是什么值得回忆起来的事。”

“怎么了尤西斯,总觉得你不太开心?”

“没什么。”尤西斯的视线投向逐渐走远的里恩和克洛。“只是在稍微想点事。”

卢法斯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

“哦,那是……”

“您认识他们吗?”尤西斯看着他。

“那位高个子的同学我认识哦,我是他们班上的助教。”他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不过他身边那位是一年级生吗,好像关系跟你不错。”

“准确来说,我只跟那位一年级生相熟。”金发年轻人一脸不情愿跟某人扯上关系的抗拒,“他是临床医学部的里恩·施瓦泽,是我的邻居。”

“噢,确实听你提过。”卢法斯玩味地说,“不过真难得呢,安布斯特同学竟然也会跟谁这么亲近。”

尤西斯很是无奈地摇摇头。

“他还让里恩替他去上过课。”他的语气里满是不赞同,“难以置信像里恩那样认真的人会做这种事,搞不懂他在想什么。……兄长?”

听弟弟这么一说,卢法斯想起来有两次克洛交上来的报告,虽然掩藏得非常巧妙,但是他也一眼能看出其中的代工痕迹。

“……原来如此,是这么一回事。”

他意味深长地勾起嘴角,心思清明。

 

“阿嚏!”

克洛打了个喷嚏,缩了缩肩膀。被身边的里恩看在眼里。

“学长,着凉了吗?”

“不,大概是哪个家伙在念我吧。”他揉揉鼻子。

“今天真的麻烦你了,要不是学长帮忙,我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办呢。”

被礼数周全的学弟这样道谢,克洛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

“嘛,我也没做什么啦。”

“不,多亏了学长才能解开误会。”

“什么?”

“是故意的吧?学长说那种话,让尤西斯在马奇亚斯面前解开这个误会。”

克洛不由得失笑出声。

“我?让他解开误会?”故意是故意的,但只是为了跟他唱反调而已。

“不是吗?”

这小孩也未免太天真了吧。克洛无槽可吐,一双手背在脑后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音量嘀咕。

“那对兄弟,该说是基因的可怕吗,喜欢不起来啊……”一想到卢法斯那张似乎永远都笑眯眯的脸,一阵恶寒便倏地攀上背脊。

“学长,你刚刚说什么了吗?”

“没,我只是想到之前你还说我惹姑娘们误会了,转头又说我帮小少爷解开误会,我倒是想好奇一下,我看起来是那么好心肠的人吗?”

里恩为他的反问沉思了几秒,然后笔直地望着他。

“虽然学长总是指使我做一些身为学生不该做的事,也会给人添麻烦。但大体上而言,你也帮了我不少忙,所以我想学长是个好心肠的人,大概。”

克洛愣了愣,那双对他而言清澈过头的眼睛盛满了一种近似依赖的信任。这家伙啊,他在心底苦笑着,总是会动不动来这么一下,光明正大地给自己会心一击。只可惜他没什么看人的才能,依然没能察觉到“好心肠”背后的真相。

然而现阶段他还不可能透露这些,于是他只是抬起手,揉了一把里恩的额发。

“好吧,看在你这么献殷勤的份上,大爷我就再做一回好人帮你一次好啦,反正又是学生会的打杂吧?”

“我才没有献殷勤……”

他小声抱怨着他对自己意图的故意扭曲,边心安理得地跟他并肩穿过校园朝学生会走去。

 

 

Fin.


这篇只是唯艺研的预热

我家的副班二少不算CP单纯是好基友

其实这篇已经在硬盘里躺了两个月了我才不会说(